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wish that you always beside me _ eden ❤





This is a part of my heart ... when you looking beside you hand .. i wish that i can hold on and continue my journey..

今天的时间都跟往常一样
星期一都是最累的一天
忙碌的生活却怎么都是想念着你
没有什么特意。是觉得我的存在在你心里
是那么的微小,甚至你从没有察觉到我的存在


我还是一样,一样看着电话
听一样的歌曲,坐着一样的位置,
只是相信你一样会想起我
总让我失望。

我们走过的时间都留下记忆
我聊过的言语都是回忆。
我经过的小路都是一样的感觉
可是,淡忘慢慢踏入
不是我,是因为你,
我选择淡忘


忘记你的笑容
忘记你的言语
忘记你的行动
忘记你的思念
忘记你说的话
忘记你通的电话
忘记你说的想念
忘记你给我的关怀
忘记你采取每一个步骤


因为你,我选择忘记

爱情是麻木,但是在爱情就是中甜蜜
我不能说我不喜欢你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动了情
虽然拒绝。
但是我还是接受。

今天的你,在这时候,又在做什么?
我。真的好想你

BY:小乖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