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一个不一样的 _ SAT




一早起来就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开始
虽不是什么很甜蜜的言语
也不是很甜蜜的拥抱
但是我就以这个回忆维持我简单的微笑♥

这个回忆虽很新,但是带点复古。

演员名单:
干妹——SING YI
她的妈妈
BUN
芊玉
我的干弟——家豪
朋友——洪家豪
一位印度朋友

地点:
SMKSKP

时间:上课~

事发当天我们就像以前的日子一样,
上课,突然画面很愉快。
就像是过着教师节一样
但是我们就很开心的到处乱走
我向来都有带手机上课的习惯。
这个每个人都知道
可是在这里梦境,我的朋友BUN
也有拿着手机上课,
现在是下课时间
BUN自己去了厕所(好勇敢)
我和芊慢慢走得去找她。
就听到学校一片混乱。
因为他们说有老师展开spotcheck
我也很无奈。因为我不是一架而是带了两架
过了一阵,我就带我弟弟那里去了
要他帮个忙,他用的手机是苹果哦!!!!吓倒我俩下
画面记得我电话还在我身上,

不知道怎么了,看到干妈,
就像是拜年的感觉,可是又在学校
我抱着妈妈,眼眶的泪水就这么的滑落

我好回忆我的往事,更希望我们的友谊就像时间一样 越来越长久。
而不是因为一秒就失去所有


在这个美好的开始,我昨天也没有去到KULAI 教会
毕竟很多事情让我忧虑烦恼。我不知道怎么解决
更不知道怎么呆下去
常对别人说,
你去不是看人,是看
他所赐你的话
可是,要真的行出来可不是见容易的事情

昨天我到了ulur tiram的教会。
让我感觉到我回到了以前,心胸宽敞,天真活泼
的古来教会,我很庆幸的感觉到我多么的幸福
我并不是说教会扩张不时间坏事,但是很多时候
大人想的东西各个都有他们不一样的见解
为什么就喜欢退三退四
我感到有点不舒服,因为以前的他们都变了
只有利益,才能作为他们的目标


好好的,怎么会这样
我一向来听从的,却让我更有怀疑的心态。
你们真的是这样?还是只是那一时的坏意?

回到最原始的现在,我还是比较喜欢ulur tiram
回到最原始现在,我更希望你们看看以前我们的日子
回到原始的现在,我看见上帝真的在运行他的旨意

我能不能在创伤的伤口愈合起来。
就看看我们里面怎么团结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