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我回来了 ❤


你们好哦,我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了
不是因为我忙
是因为我好多地方要写日记,哈哈
下次我就慢慢一个一个COPY PASTE ... 就好了~

今年的假期是很不多,但是先在有恢复茫茫的过渡时期
在茫然的生活中,我觉得一个人生活是很孤单。
该怎么说呢?好多时候我们向导的东西和做到的东西都很不一样
今天看到一片文章

上面写着

思绪_♥

我关心她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我关心她因为她曾经让我改变
。。。
亲爱的,你现在还好吗?不知道能不能把握的肩膀借给你
有时候就一小小动作,就让你的嘴角慢慢往上望起
我不知道怎么给你的关怀是最好的~因为我知道你很忙碌~
很多东西要做。
真的很开心能在我张小姐身上发现你的存在。
在这么忙碌中尼都不会忘记我们每一个人的面孔
我很开心。也很兴奋。
宝贝,在你伤心的时候。
我的眼泪也因为伤感而留了下来
会为你伤心的心情,慢慢得不开心。
不管你现在是什么事情,我都好像在你身边分享,解决
还记得我们的回忆里
有哭有笑,有气有乐,
很多时候就在你想放弃的那一个就有人来关心你~
不管你在哪里,不管你在什么地方
我的心依然念着你,
不管你有多么的忙碌,我还是会等你~

BY :EDEN 乖♥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