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让我告诉你_这就是我♥

大家晚上好~

应该都在被窝中安眠了咯~

心情不是很好地说

我的人不是什么很特别

但是不是一个很会做出表达的人

小学到现在没有一次被人欺负

因为背景

因为势力

因为我的靠山

很多因素造成有这样的我

我并没有埋怨

也很享受

慢慢接触社会

慢慢了解别人

慢慢接触爱情

慢慢享受酸甜苦辣

很多时候人不会说好听的话

我曾受伤

但是我选择留下

我曾失去

但是我选择放开

这样的我才会比较开心。

朋友常认为我是开朗

但是我毕竟很忧郁

但是有你们,我才会比忧郁中的我还要开心

因为快乐,我们才有回忆

在2011,我也买了一个很贵重的东西~

几乎把我家产都用尽。。

我又要拼命去收取更多的金钱啦`

很羡慕,却不能那么样达到

很妒忌,却不能抢夺别人的快乐

这是我的原则!

今年,生活不是很快乐~

几乎天天都在病痛中(这几天开始)

朋友~我们有缘,就因为我的回忆有你!

这是小小部分关于到我~

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