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思念·重视在我对你之间那个距离


思念,喜欢就是在我们的距离作了手脚。

今天一天接到的消息都不是很愉快,

更不想呆在所谓别人认为很安定的马来西亚。




5 天我们没有联络,

就短短的5天,我总是一个人给你信息。

说着我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在5天里面,我都看到了两个分享。

很奇妙,不知道是不是天上的爸爸跟我说话,

还是魔鬼来动手。

暗处来分享不是代表我赞同里面的含义

但是我绝对不会抗拒里面说的有理。

一个女人能凭空相信你给她的承诺,

只要没有伤害到,她愿意一辈子相信。

总要在生活中了解一个爱你的人,

都回说了一些甜甜的回忆。

承诺对她说只喜欢你一个人

人不会到后退,而是不停的向前迈进。

看了第一篇文章,

确实没有一个人回死守一个虚假的故事。

只要你一次一次的伤害,

对方会学会一次一次的保护自己。

这是自然的吧。

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在远方的马来西亚(不是什么好国家)

开始想想我以后应该怎么过日子了。

=======================================

说说现在的马来西亚,真的是烂透了!

刚在FB分享,

差点就破坏自己的形象。

可是真的很生气!!!!!我为什么会在这样贪钱的国家。

人民已经为自己的生活想办法存货,

现在还要为你们想办法给你们更多。

真的是!!!!!!~#·Y%#¥#¥%……—**O(**——……¥*(^*%$^#&^%E

想骂都不知道要骂什么了。haizzz 

两个字~



绝望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