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三天后我的第一个31天的联络。


再过一个3天,就是一个月。


不知不觉,感觉时间很慢

互相说出了自己隐藏在深处的感受,

说了出来,并不是想得到什么,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还在期待什么。

就像三姐说的:

“你因为会挣扎,就代表你喜欢。因为你害怕,也承认你想接受。”

我没有否认我忘了他

我没有勇气说我真的祝福他。

但是我诚实的说,我真的还带着期待。

说长不长,隐藏在我心灵深处隐约浮现的

阵阵3年左右。

我还能说什么?

回头看看我的部落格

写的都是自己走过,有时受伤的故事。

我很努力,寻找能带我去到微笑的回忆。

------

我到底期待着什么答案?

我到底等待着什么的回复?

我到底应该让自己找到自己。。。

反反复复的情绪,

我开始那份勇敢追求,

消失不在我现在的世界。

不要问我,该怎么做。

请你指导我,该怎么做。

一个爱主的人,才能爱他的另一半

一个爱你的人,不爱主始终会离开你。

上帝说了这么明白,为什么人就是这么难接受~

心脏现在的感觉,就像有人在里面一直割,

那份疼痛,陪我走过多少天。

只有我还有关心我的爸爸知道。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