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这是我的分享。316第一份分享




謝謝你們給我這一次不同的人生經歷。

人在很多時候反應自己的挫折自己的缺陷,

沒有發現自己在世界上能有這麽多的事情還能為天上的爸爸做出貢獻



我很感激您給我這樣的機會。

否則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為爸爸做什麽事情。

打從小時,我就有唱歌的念頭。(我在說真心話)

當我知道自己能唱歌感動人,

我也很感謝爸爸給我這個嗓子,

他雖然給我一個不怎樣的外表,

不怎樣的身材,不怎樣的學習能力,不怎樣的工作環境,

但是他都知道我能做點東西榮耀他。

我很意外自己在316這個團體。

當我知道這個團體的時候,很多人就有問起為什麽不加入等等的問題。

當時我只覺得自己的年齡還沒有給我機會,

但是我在教會沒有放棄學習歌唱。

我也要感謝馮標汗長老,

是他在古來這個地方開辦這個詩歌班,

讓愛唱歌的我們都能一起加入。

在那時我也有學習一些聲樂。

我以為自己能成為歌手,

在現實的社會我也有參加比賽。

他們都不喜歡我們運用聲樂的唱法去唱這首歌曲。

那我就知道上帝不是要我成為一位很有名氣的人,

卻要我在他的工作上用口頌贊他的名。

這次的香港之旅,

我知道自己是為316為上帝服侍。

很內疚自己不能給任何的費用,

但是我知道上帝都很眷顧帶領我們。

雖然很陌生,雖然我跟團友不是很認識,

但是接著此機會我們都能順利把每一件事情完成。

這一次去有開心有傷心。

話題比較少,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有照顧我。

乘坐飛機回來的時候,出現了問題,

因為那樣,我也沒有買到些當地的食物回來給我家人。(不知道您知道這件事情嗎)

我的一些費用是家人贊助,

有些是教友。讓他們失望沒有買到很多東西回來,

我也感到抱歉。

這次的拍攝,可能是我第一次。

有一個我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但是她說到很好,現在真在懊惱這個事情。

畫畫,是因為他們對我們316也付出很多,

就是一個小小的感謝卡。

之前有讀過設計,所以就直接運用在我生活。

(這個恩賜是上帝又放到我身上的)

麗玉姐,我真的謝謝你,給我這一次的機會。

谢谢你们给我这一份人生中另一个分享。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