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2 · 2013


♥ 开着电脑播放着316的歌曲,回想起2012年你带我走过的路。我感谢你,没有离开我;我感谢你依然爱你的孩子。我感谢你,一路的带领一路的陪伴一路的引导。每一首歌都能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每一份关怀,每一份爱意。我谢谢你,我在天上的爸爸。 

这一次,不管是好的事情,坏的事情,我都希望你能与我同在。♥



我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有一对很好的父母,

我本身没有人和家庭的问题,我要感谢你!

我有一位很好我的哥哥/嫂子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侄儿

我有一位很man的弟弟

我的家庭不是特别,可是有一位特别的天父

所以我得到很特别的待遇。

人家人为很少孩子能与爸爸妈妈相处很好,

但是我家的相处关系 100% 就是很亲。

我相信,这就是我们与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在往后的日子,你来得日子也越来越近,

还有多少人未听过你的福音?

还有多少人还没有正确的明白你所带来的福音?

还有多少人真正明白现在是什么时代?

人民引为在等待主你得再来,

会不会因为一时的马虎,一是的麻木

带来更大的悲剧?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为你做上任的一个能用的器皿。

但是我希望我能帮助那些需要听到你福音的人。

************

我感谢你,因为你给我机会

我感谢你,因为这声音是你赐给我

我感谢你,因为你爱我们

我感谢你,因为你为我们牺牲。

我愿意付出时间来研究你的话语,

我希望我能做到在答应你这一刻

我希望你能帮助我

我希望我能与你更亲近~

因为我的心软弱,我求你帮助我。




No comments:

赚钱吗?

http://www.emailcashpro.com